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中再集团顺利完成对桥社英国控股公司全资收购

来源:新华网 2018-12-31 14:0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31日,中再集团发布公告,公司已正式完成对桥社主体部分—桥社英国控股公司100%股权的收购。此外公告显示,对桥社爱尔兰保险公司和澳大利亚控股公司的收购预计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成,届时公司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更新交易进展。

收购桥社是中再集团贯彻“一三五”战略加速海外布局落地的重要举措,是中再集团国际化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桥社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劳合社市场中业务能力和盈利水平位列第一梯队的全球性(再)保险公司和特种险专家。2018年9月,中再集团与美国汉奥威保险集团签署股权购买协议,拟收购桥社100%股权。中再集团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在业务布局、产品技术等方面的互补优势,进一步增强中再集团再保险主业竞争力,有利于提升中再集团的全球市场地位、国际影响力以及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能力。

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很高兴能顺利获得监管审批并完成桥社英国主体交割。此项收购高度契合中再集团坚持“再保险为核心”战略定位和“一三五”战略国际化发展要求。我们期待,借助桥社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平台,开拓更多发展机会,最大程度实现互利共赢。

中再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和春雷表示,桥社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劳合社市场中的佼佼者。与桥社的密切合作,将有利于中再集团进一步完善国际布局,提升在全球市场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桥社CEO John Fowle指出:“加入中再集团对桥社、桥社客户来说充满期待,此举极大地增强了桥社的市场实力,为我们开拓了包括‘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在内的全球新机遇。此项交割是桥社历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我们将在中再集团的支持下加快业务的发展和增长。”

本交易中,怡安证券担任中再集团的财务顾问,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中再集团的法律顾问。(王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