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新时代 共享太平”民营企业家系列访谈即将推出

来源:新华网 2019-01-02 15:0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1月2日电(王蓓蓓)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民营企业的“亲密伙伴”,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新华网将于2019年1月至4月在北京共同推出“新时代 共享太平”民营企业家系列访谈。

据悉,该系列访谈将邀请3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做客新华网新华会客厅,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这些民营企业家均为各个行业发展的翘楚和引领者,在事业的不断开疆扩土中领潮而行,奋斗成才。此次将通过对话民营企业家的系列活动,展现他们自身的积极奋进、豁达乐观、乐于奉献的正能量,激励更多年轻人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也与太平人寿的经营理念相契合。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为我国中大型寿险公司之一,目前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中国太平拥有89年品牌历史,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

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门户网站,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新华网还是全球网民了解中国的最重要窗口,致力于为全球网民提供最权威最及时的新闻信息服务,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桌面端日均页面浏览量超过1.2亿,移动端日均覆盖人群超过3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