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将发布猪年贺岁纪念币及邮票“诸事兴旺”

来源:新华网 2019-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网站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己亥猪年,工商银行打造2019年贺岁藏品“诸事兴旺”,为收藏爱好者送去吉祥的猪年祝福。

据了解,“诸事兴旺”由中国工商银行特约专供且限量1000套,包含一枚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和一套2018中国邮票册,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2018中国邮票册所含藏品均由中国邮政发行。

公斤级银币的制造工艺复杂、铸造难度大、失败率高,通过中国金币总公司了解到,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发行量是10000枚,但实际铸造量约6000枚,由此“诸事兴旺”中的1000枚就更显稀少和珍贵。一直以来,公斤生肖银币就有不俗的市场表现力,2007年的猪年生肖公斤银币价格如今上涨了近4倍,2002年的马年生肖“首枚公斤银币”发行至今,价格上涨了近7倍。

“诸事兴旺”中的2018中国邮票册,价值同样十分突出,囊括了2018年全年发行的邮票,包含2018年全年邮票版票34套79版、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版票2套2版、版式二14套17版、小型张3套3版、小全张3套3版、风琴折1册、四连体1套1版、会员双联张1套1版、佳邮评选纪念张1套1版,小本票1册、本票册2套2册、全国集邮展览票张1套1版等,另外还附赠了2019年邮票发行目录。

“诸事兴旺”中的2018中国邮票册

2019己亥(猪)年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遇上珍贵的2018中国邮票册,成就了“诸事兴旺”作为猪年贺岁集藏珍品的独特价值。1月4日起,“诸事兴旺”将在工商银行正式预售。(记者 董子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商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