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系期货反弹空间较小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朱莹 2019-01-14 07:21: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建筑钢材市场整体维持窄幅偏强震荡的态势,但整体现货表现不如期货,螺纹钢期货受降准利好刺激近期稳步上行,但现货并没有表现出跟随的态势,且一旦期货回调现货市场成交和价格就跟随回落。文华财经数据显示,黑链指数近三周累计上涨2.89%。

卓创资讯分析师曲明辉表示,目前现货上下游采购有转弱迹象,现货投机情绪较上周有明显转弱,成交基本仍以南方市场刚需为主,北方地区第一轮冬储正陆续开始进行。春节将至,有效交易日可能只能到一月中旬,贸易商的订货量有所减少。未来天气转冷,需求会进一步得到压制。

期货方面,曲明辉表示,近期螺纹钢期货走出了震荡上行的态势,日线级别来看,若向上破位3550点则上行空间将打开,上方目标位在3650点附近,但周线级别的空头趋势并没有转好。近期的上涨大概率是因为降准利好以及冬储预期再加上对明年开春行情的看好,三大因素叠加导致行情震荡上行。短期期货反弹或将延续,但空间有限。(王朱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