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再获奖,郑州日产皮卡发展稳健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9-01-14 16:5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51

1月9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8BCA美好出行绿色盛典”在北京举行,郑州日产锐骐纯电动车凭借良好的产品性能摘得“年度金车”的桂冠。此次锐骐纯电动皮卡的获奖,也侧面展示了郑州日产优良的皮卡品质和对环保的重视。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以及国家政策的扶持,2018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成为中国最火热的细分市场。

然而十年前,新能源汽车还只是概念,整体的市场前景也并不明朗,郑州日产高瞻远瞩,凭借在市场中积累出的良好销售表现与用户口碑,以及消费者的用车反馈,于2006年开始着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2008年,锐骐纯电动多功能车、帅客纯电动乘用车、帅客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多款车型陆续投放市场。经过十年的发展,截止到2017年,郑州日产纯电动皮卡市场占有率达到94.6%。

皮卡是郑州日产在行业立足的根本,2018年郑州日产坚持回归专业,聚焦皮卡,这也符合未来汽车做专做精的发展趋势,符合郑州日产自身成长的客观要求。为了充分验证皮卡品质,郑州日产多次派出锐骐皮卡车队以及纳瓦拉车队参加COC、环塔拉力赛、丝绸之路拉力赛等多场越野赛事,通过残酷的赛事充分验证车辆的品质。

在正确的企业战略指导和营销思路下,2018年郑州日产皮卡品类终端销量达到了64930台,同比增长17.2%,跑赢皮卡大市场。尤其是纳瓦拉,连续4个月终端销量突破了2000台,占据高端汽油皮卡80%的市场份额。面对积极向好的皮卡市场,2019年郑州日产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