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造推动利润增长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9-01-21 00:0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成立于1902年,至今已走过116年的发展历程。从最初发展矿业到步入化学品业务领域,从七十年代涉足前沿的石化产业,到当今向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及生物科技等“朝阳”产业迈进,帝斯曼在全球制造业界享有盛誉。

帝斯曼与中国有着深远的历史渊源,早在1963年帝斯曼就开始对华贸易,在其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半个多世纪在华业务发展,不仅积累了其对中国市场认知,同时也见证了中国的日新月异。在中国,帝斯曼拥有7家分公司,包括25个生产场地在内的49个分支机构,员工约近5000名。帝斯曼中国地区总部和研发中心位于上海,创新覆盖了帝斯曼所有的业务板块,产品横跨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两大领域,包括食品与膳食添加剂、个人护理、制药、汽车、涂料与油漆、电子电气、生命防护、替代能源以及生物基材料等终端市场。

凭借深耕广拓中国市场五十余载的丰富经验,乘改革开放的东风,帝斯曼在华业务稳健增长。除了运用自身沉淀几十年的技术之外,帝斯曼还通过收购新的业务,加大新兴业务领域的创新,夯实自己的根基。仅2017年,帝斯曼中国一系列锐意革新的举措意义凸显:成功收购内蒙古润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拓展了帝斯曼亲水胶体的产品渠道;中国第六家动物营养与保健预混料工厂的盛大落成,市场拓展布局进一步完善;为全球电信技术领导者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ZTE)智能石英手表提供物理和化学特性均衡的高性能工程热塑性材料ArnitelR,助力中兴通讯巩固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帝斯曼树脂和性能材料业务部门与水性平台和集装箱业主协会通过多年来的精诚合作,实现了涂料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量降低90%以上的新突破;全资收购苏州尚善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帝斯曼不仅扩大了集团太阳能光伏市场的产品组合,还开拓了中国的绿色清洁能源市场。

围绕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使命,帝斯曼始终引领时代风向,响应市场趋势,运用创新优势,致力为客户打造一系列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的共同发展。每年帝斯曼将约5%的销售收入用于研发,帝斯曼的不懈努力也得到了多方认可,仅2017年就荣膺《财富》杂志“改变世界公司”第二名,并连续第三年登榜;连续第二年被Sustainalytics评为化学工业领域ESG(环境,社会和管理)翘楚企业;连续第15年当选为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导者;帝斯曼中国总裁蒋惟明博士更于去年当选为《快公司》“2018年度中国商业最具创意人物前100名”。

这一系列数字,是帝斯曼创新创造的强有力支撑使然。而获得的荣誉,则是帝斯曼始终以强大的科研创新驱动力体现自身综合实力最具说服力的例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