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恒丰银行召开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19-02-02 22:0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9年2月2日上午,恒丰银行召开全行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恒丰银行党委班子成员、业务负责人、各分行主要负责人、总行各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理顺机制、强化责任,坚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为改革重组保驾护航,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动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放在突出位置,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发展体现责任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贯彻落实。要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矛盾,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攻坚克难,把保稳定、防风险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会议要求,要善抓主要矛盾,把各类风险隐患掌握全、掌握准,努力做到在最早时间介入,从最低层级消除,用最小成本处置,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取得最佳综合效益。要掌握机理实质,完善重大风险识别、计量、研判、监测、报告、缓释、化解机制,确保风险隐患发现得早,防范得准,化解得好。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分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对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靠上处理。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把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确保工作有人管、责任不落空。要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落实风险事件责任追究,加大问责力度,强化员工教育管理,提高主动防控风险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切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