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哈尔滨银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完美收官

来源:新华网 2019-02-12 11:07: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书海翩跹,思维赋能,书香贺岁年味浓。由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发起的“2019春节·阅行计划”,再度受到员工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活动自腊月二十九晚20点开始至正月初六晚22点收官,共有来自7家分行的119名哈行书友,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线上参与,分享了自己与家人团聚或旅行途中随身伴读书目120本。

哈尔滨银行长假阅行计划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年,由官方微博2017年国庆节期间与天津分行联合发起,受到员工们的喜爱。此后,每逢国庆节和春节长假,官方微博即与各地分行书友们实时联动,在活动期间分享各自的假期读物。此次“2019春节·阅行计划”为第四期长假读书活动,已经成为员工们长假必选的官方品牌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哈尔滨银行天津分行、重庆分行、成都分行、大连分行、沈阳分行、哈尔滨分行和佳木斯分行等7家分行的119名书友七城联动,同期互动,踊跃参与。书友们通过“阅行计划”分享的120本在读书目,涉及文学、社科、历史、经济、心理、传记、科技、亲子读物等多个类别。其中,《活着》《钝感力》《李鸿章传》分别获得2人推荐,《干法》获得3人推荐。截至活动结束,累计阅读量近11万次。

统计显示,长假七天,大连分行的书友们分享了41本,重庆分行书友分享了31本,沈阳分行书友分享了12本,成都分行书友分享了11本,天津分行书友分享了8本。第一次参与活动的哈尔滨分行书友分享了14本,佳木斯分行书友分享书目3本。

此间,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分别冠名以“天津分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重庆分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成都分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大连分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沈阳分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哈尔滨分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佳木斯分行·2019春节阅行计划”,向广大网友实时更新参与活动的各地书友们最新的阅读分享,让大家在春节期间与哈行的小伙伴们同步感受书香年味儿。

“阅行计划”丰富了哈行员工的长假生活,也为大家开启了新的交流平台和成长契机。来自天津分行的鲁莹,从2017年活动发起开始,一路见证着“阅行计划”的影响不断扩大,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她专门写了一段文字表达自己参与活动的收获:“‘阅行计划’除了让我在忙碌的生活中利用短暂的假期享受阅读乐趣外,更大的收获是让我渐渐养成了每天阅读的好习惯。这个活动的积极作用就像《少有人走的路》一书中提到的自律四原则那样——推迟满足感,治愈懒惰与拖延;承担责任,提倡事在人为;忠于事实,敢说真话,治愈固有思维;在舍与得中疗愈自己保持平衡。愿‘阅行计划’能够影响更多的人追逐梦想,体悟心智成熟之旅。”

来自哈尔滨分行的孙雪、刘名多则是第一次参加“阅行计划”的书友。此次活动结束后,他们表示,感谢“阅行计划”为员工搭建了思想舞台,并祝福“阅行计划”越办越精彩。

来自大连分行的于梦瑶说:“有幸参与此次读书分享会,是春节最大的收获。书友们的分享为我开启了新的‘悦读’热情,我愿与大家一起,以书为伴,‘阅享’生活。”

据悉,下一期哈尔滨银行长假“阅行计划”将于2019年国庆节期间在官方微博启动。届时,将有更多书友们参与其中,乐享书香。(王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