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养老204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2-18 10: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养老2045(代码:006620)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该基金投资经中国证监会依法核准或注册的公开募集基金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和商品基金(含商品期货基金和黄金ETF)等品种的比例合计原则上不超过60%。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该基金通过资产配置、基金优选,力求基金资产稳定增值。

灵活资产调整策略,分散风险:华夏养老2045基金通过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方法,构建从自上而下具有一致性基础的组合动态优化管理,以投资者退休日期为目标,根据不同生命阶段风险承受能力进行投资配置,实现资产动态调整。在资产配置的基础上,以定性和定量等策略精选市场优质基金,构建投资组合,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基金资产稳定增值。

人口老龄化正加速,投资养老大势所趋: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具有规模大、来势猛、占比高、分布不均衡等特点,投资养老已是大势所趋。该基金以着眼大局的设计理念,真正从养老投资的长期性和科学性入手,着重考虑中国国情和居民个人养老需求,应用业内领先的养老投资模型,打造适合全民养老的普惠金融产品。

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拟任基金经理许利明,2011年6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资产配置部总监、基金经理等职位,有丰富的组合管理经验、出色的宏观配置能力和良好的金融工程功底。拟任基金经理李铧汶,硕士,2010年3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资产配置部总监、基金经理等职位,管理经验丰富。

基金公司历史经验积累深厚: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9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之一。该基金公司秉承“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坚持“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力求为投资者创造长期而稳定的投资收益,成为行业标杆。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基金中基金(FOF)。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