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基金赵楠:减税有利于激发市场活力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世鹏 2019-03-18 09:1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开年以来,多重政策利好刺激A股指数回升,部分投资者的关注点也从中短债市场向权益市场转移。对此,金牛基金经理、长盛同锦研究精选拟任基金经理赵楠认为,政策利好有助于资本市场不断完善和发展,有利于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提升经济活力和国家竞争力。同时,金融行业也将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据悉,通过税收减免和社保缴费调整,2019年全年企业负担将减轻2万亿元。此外,通过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政策将重点降低制造业和小微企业税收负担,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赵楠表示,减税政策超市场预期,将有利于降低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

对于科创板,赵楠认为,科创板是提升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增强市场包容性、强化市场功能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主要服务于符合国家战略、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市场认可度高的科技创新企业,重点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科创板的推出将加快中国经济的转型,促进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并将在医疗、电子信息等领域培育出一批有竞争力、创新能力强的新兴企业,而技术的升级创新则有利于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

据了解,长盛同锦研究精选基金正在发行。该产品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投资比例为60%-95%。对于该产品,赵楠充满信心。他认为,虽然股市近期出现一定修复性上涨,但目前整体估值水平并不高,未来股市还有很大的上行空间。尤其是A股国际化和机构化趋势加快,价值投资也成为主要的投资趋势。因此,在投资策略方面,长盛同锦研究精选将坚持风险控制为大前提,将择时、行业和个股选择相结合,获得长期稳健的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