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中西部赛区 上演思辨“盛宴”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CIS 2018-11-06 11:0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原

近年来,随着全民理财意识逐渐加强,对能提供综合性理财服务的专业理财师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作为一名合格理财师,不仅要对各类理财案例熟稔于心,更需要掌握专业的金融知识以及把握宏观经济形势。11月3日,在成都打响的第十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中西部赛区决赛上,来自各家金融机构的理财师们就奉上了一场难得的经济思辨“盛宴”。理财师们围绕热点话题进行辩论,其中表现出色的佼佼者有望晋级,并与华东、华北、华南赛区的优秀选手一道“决战”总决赛。

作为展示活跃在一线的优秀理财师才华的舞台,“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旨在为广大理财师提供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学习竞争平台,为促进中国理财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该比赛自举办以来始终恪守专业、真诚、严谨的准则,评选出了一批国内综合实力出类拔萃的理财师。

在本次举行的中西部赛区决赛上,各位参赛理财师在赛场上各抒己见,不时有正反方现场“唇枪舌剑”,更有风采斐然者“引经据典”发表“真知灼见”。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轮“舌锋激战”,都离不开理财师们日常对金融知识的储备与积累,以及赛场上的临场发挥,全方位展现出他们随机应变、逻辑思维及协作能力。各位理财师们凭借自身丰富的金融经验,将各自独到的观点娓娓道来,解析、预判市场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了诸多有价值的真知灼见。

据了解,本届福布斯·富国优选理财师评选自8月启动以来,经过网络报名、网络复赛两轮筛选,共有200名选手入围分赛区决赛。继华东赛区、华北赛区决赛完美收官后,此次举行的中西部赛区决赛是第三场分赛区决赛,未来华南赛区(广州)也将于11月完成评选,分赛区入围选手通过多对多面试和分组辩论赛两轮环节的奋力比拼,角逐“全国TOP60”荣誉称号。届时,全国顶尖的选手还将晋级总决赛,争夺最高荣誉——2018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年度财富管家金、银、铜奖。

据悉,由全球知名财经媒体杂志《福布斯》中国和国内公募基金业老十家之一的富国基金联合创办的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今年迎来十周年。据统计,截至2017年年底,该活动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全国超过3.2万名理财师踊跃报名参赛,其中近600位理财师站上“熠熠生辉”的领奖台,报名机构超过30家。举办十年来,该活动已成为业内公认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交流平台之一。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