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财富荣膺《亚洲货币》“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综合性大奖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CIS 2018-06-28 11:0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6月26日北京,国际权威金融杂志《亚洲货币》公布其2018年度中国卓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评选结果,宜信财富继2017年后再度被授予综合性大奖“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Best Wealth Management Firm of the Year)”,并获得分类别奖项中的“最佳FOF财富管理机构(Best Wealth Manager for Funds of Funds)”,充分体现国际权威媒体对宜信财富综合管理能力、FOF管理能力以及国际化能力的高度认可。

《亚洲货币》2018年中国卓越独立财富管理机构大奖评选, 所设7个奖项中,“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为全场仅设的综合性大奖,其余皆为分类别奖项。而宜信财富则连续2年独揽该综合性大奖,充分表明宜信财富综合实力领军行业。凭借母基金管理取得的优异成绩,宜信财富则首次在FOF领域获得国际媒体的权威认可。

五大服务,三大能力,综合实力领军行业

宜信创始人、CEO唐宁指出,财富管理行业未来有五大趋势:由固定收益类到权益类,从短期投机到长期投资,从中国到全球,从单一产品到资产配置,由一代创富到二代创富和家族传承。由此宜信财富打造了三大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五大服务。

从中国高净值客户的核心需求出发,宜信财富为客户提供涵盖投资、学习、传承、生活、公益方面的五大服务。投资方面,宜信财富的产品供应主要覆盖多个资产类别的母基金,并辅以单一基金和直接的项目投资机会,有效帮高净值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和风险分散。同时,宜信财富提供一站式海外生活服务的不动产投资、移民规划、税务规划、法律咨询等服务,是目前专业服务品类最丰富的财富管理平台之一。

宜信财富商学院提供海内外高端教育、全球驰名商学院课程、500强级企业深度考察等服务,帮助高净值客户提升国际视野,并连接海外经验和境内实践。打造的公益金融平台,帮助客户实现公益金融的梦想。而在传承领域,宜信财富是目前同时开展境内、离岸以及美国本土家族信托业务财富管理机构。

这些服务的提供则是以宜信财富的投资能力、国际化能力和科技能力为支撑。正是基于这样的战略与逻辑,宜信财富在资产管理规模、产品设计研发能力、产品多样性与创新性、全球管理资产能力、科技应用实践、风险管理和合规记录、客户综合服务能力、推动行业发展的表率性贡献等多个评奖指标上全面占的鳌头,领军行业实践。

风险可控,回报可期,FOF成绩力压群雄

宜信财富是国内首批推动通过FOF(母基金)来投资另类资产的机构之一,公司在2013年推出首只FOF以来,已经覆盖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和房地产多个领域,获得诸多行业奖项,持续为投资者创造稳定收益,并持续提升投资者教育工作。

目前,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与多支行业拔尖的优秀GP建立了紧密的合作,累计投资200多支基金,间接投资了包括分众传媒、英雄互娱、巨人网络、优客工场、药明康德、滴滴出行、Uber在内的境内外共计超过4000家高成长企业。其中已经有超过100家企业在全球上市或境内新三板挂牌,有40家以上的独角兽企业。

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母基金是境内体量大、产品线完整的全球房地产母基金大型投资平台之一,主要与世界排名前50 强的机构和核心基金经理有优秀业绩历史、且德才兼备的新兴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合作,当前合作伙伴包括铁狮门、黑石、凯雷、喜达屋、龙星等国际驰名机构。而资本市场母基金则是更为灵活地配置股票多头、宏观、固定收益、量化对冲、事件驱动、CTA等多种不同类型的策略,分散布局了股票、债券、商品、外汇、衍生品等不同的资产,并全面布局在A股、港股、美股、其他新兴市场。2017年,宜信财富为客户配置的资本市场母基金产品中,获取正收益的比例达90%,与此同时,全市场股票型私募基金产品中,获取正收益的比例仅为61%。

“最佳FOF财富管理机构”将具有出众的FOF产品经验,能够为投资者实现稳健的分布并提供优秀基金的投资契机,拥有成熟的关系网络,能为客户带来稳定的收益作为重要评判标准。宜信财富在母基金领域的优异表现成为该奖项的典型范式。

《亚洲货币》隶属全球具有广泛影响力的财经传媒及金融信息集团——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集团旗下还包括欧洲货币(Euromoney)、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等多个知名品牌。《亚洲货币》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资本发行者、机构投资者、企业管理层和政府货币决策层提供权威的金融和投资市场分析,亦曾开展“最佳现金管理银行”、“最佳私人银行”等奖项评选,过往获奖机构均是瑞银、花旗、星展银行等知名外资机构。

《亚洲货币》于2017年开始针对非银财富管理机构开启“中国卓越财富管理”大奖评选,致力于在中国新经济转型道路上甄选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发展的先进代表,为该领域的创新和变革树立业界标杆。奖项经由评审委员会采用审慎分析、研究并征求第三方佐证后评选而出,确保奖项公正、专业和权威。

关于宜信财富

宜信财富是宜信旗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和财富管理与投资咨询服务。涉及包含但不限于国内外类固定收益、私募股权、资本市场、对冲基金、房地产、保险保障、投资移民、游学教育等全方位财富管理产品与服务,覆盖人民币、美元、欧元等多个币种。

(CIS)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