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多维价值基金正在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淑慧 2019-05-28 07:34: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兴全多维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5月27日起正式发行,这是兴全基金2019年发行的第一只偏股型公募基金。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董理,他拥有数学博士学位,自2017年11月管理兴全轻资产基金。在他的接力管理下,兴全轻资产于2018年度再次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

谈到对“多维价值”的理解,董理表示,“价值应当是多维度的,对于价值投资的定义也一直是多元化的。”在他看来,价值投资的本质是挖掘出优秀的标的公司,在其被低估的时候买入。但是随着A股市场投资者的日益成熟,市场很多时候并不会给到基金管理人这样显性的机会,因此需要更为灵活地运用价值投资的方法论,去挖掘不同的市场机会。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董理表示,4月份以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回调的态势,这更多是一种情绪的释放。从全球资产类比的角度去考量,目前的A股资产中虽然存在被高估的板块,但是一批核心资产的估值水平依旧处于合理甚至是被低估的水平,市场结构性的机会依旧存在。

“短期去判断市场涨跌其实是个概率问题,这并不是一个专业的基金管理人该去做的事情,”董理强调称,“会更多地从长期的角度去研究标的资产是否值得配置。市场长期来看是经济的晴雨表,虽然中国经济的复苏不会一蹴而就,但是长期而言当下可能就是一轮慢牛行情的起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