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A股结构性机会 做有信仰的长期投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焕昀 2019-08-26 10:00: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证券报主办、嘉实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活动日前在甘肃兰州举行,现场吸引了超过百位银行客户经理与听众,更多投资者通过直播进行了分享。

活动中,嘉实基金经理归凯在介绍自身投资方法论时表示,会通过商业模式、竞争优势和产业趋势三个维度甄选好公司,同时注重企业的现金流,立足长期视角,以股东心态进行价值投资,做时间的朋友。展望后市,归凯认为A股市场结构性机会犹存,流动性宽松或为成长股带来投资机会。

嘉实基金首席投资策略师、投资顾问部总监计璐发表了“做有信仰的投资者”的主题演讲。他表示,投资者持有基金产品时间越长,挣钱概率也就越大。“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现象往往是由错误择时与追涨杀跌导致。投资者应当树立信仰,对经济发展有信心,相信长期投资基金可以赚钱。同时他认为,坚持长期基金定投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嘉实基金西部区域总经理王启明表示,当前国家政策大力支持资本市场发展,利率环境也较为有利,A股当前估值具备吸引力,或是基金投资的好时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