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股权投资 金牛奖评选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宗根 2019-09-05 16:2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金融机构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中国证券报9月5日启动“第三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评选,致力于在股权投资领域建立科学完善、权威的评价体系和交流平台。

本届评选延续“金牛奖”系列评选一贯秉持的“公正、公平、公开、公信力”原则,具有不少看点:一是关注社会责任和价值投资,二是聚焦长期稳健的投资策略和业绩,三是大力支持国家战略和高新技术产业。

从评选对象来看,主要为早期投资、创业投资、私募股权投资等资产管理机构,关注上述各类投资机构的经典投资案例。奖项主要涉及机构类(早期投资机构、创业投资机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券商股权投资机构等)、案例类(IPO案例、并购案例、退出案例、创新案例)和投资人物类。

本届评选活动流程主要分为三步。第一步,提名。评选工作组以最新数据为基础初步筛选出提名机构,并公开发布提名名单,作为参评机构来源之一。第二步,尽调及补报数据。评选工作组对获得提名的机构展开尽调;与此同时,没有获得提名的机构和相应管理人只要符合参评条件并提交所需数据,评选工作组完成尽调后可参与评选。第三步,评选。评选工作组依照实际数据和尽调情况展开核查评价,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评选活动,将在充分调研、充分核实信息数据的基础上,按照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两部分,综合进行评价,其中定量为主,定性为辅。评选活动将从多角度对完整投融资展开综合评价,从多维度综合评价融资、投资、管理、退出整个流程的各个环节,综合参评机构的整体募资、投资能力和业绩表现,充分考量参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的管理团队投资经验、管理团队稳定性、公司影响力及社会责任、公司治理等因素,确定奖项归属。

评选活动报名系统已于近日开通,符合报名条件的投资机构可在9月5日至9月25日登录“第三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官网(http://hf.cs.com.cn/pevc/px.html)进行报名。参评机构在数据填报和参评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与评选工作组联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