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产业观察 - 正文

李群智:中国企业家精神三个关键词 专业、真诚、快乐

来源:新华网 2019-10-12 09:4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电(石海平)近日,澳玛星光国际医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群智做客新华网“新时代 共享太平”民营企业家系列访谈。在谈到中国企业家精神时,李群智谈到了三个关键词:专业、真诚、快乐。

在他看来,专业是因为他们做的是医疗美容,医疗需要用专业、严谨的态度做每一次治疗或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带给客人又安全又有效的医疗服务。

他称,真诚对自己来说应该是更重要的。“因为在当今赢得客人的信任是摆在我们面前比较艰巨的问题,我们一直在倡导避免过度营销、过度医疗,能够用真诚的态度赢得客人对我们的信任,一点一滴地赢得客人的口碑。”

快乐是澳玛星光的一个愿景。“因为我们做医美,医美给客人的是健康、自信、快乐,我们希望员工在工作、生活中也能有这样快乐的态度,把这种快乐也带给我们的客人。”

访谈最后,李群智说,这几年在跟中国太平的接触过程中自己也能时刻感受到太平用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他也不断地在号召把太平的这种优质服务作为澳玛星光学习的榜样,让澳玛星光在服务客人的过程中向中国太平学习。“医疗美容和太平保险都关乎人类的大健康,我们应该共同为人类的健康、美好和快乐作出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