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期货交易所换帅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孙翔峰 2019-10-22 16:31: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1日,中金所、上期所、大商所三家期货交易所同日发生总经理级别人员变动。中国证监会党委决定,原大商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凤海调任上期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席志勇不再担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另有任用。霍瑞戎任中金所党委副书记,委派为中金所董事,提名为中金所总经理人选;免去戎志平的中金所党委副书记职务,不再担任中金所总经理、董事,另有任用。

公开资料显示,王凤海2016年6月24日开始担任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直至此次调任。席志勇1992年投身中国期货事业,历任上海金属交易所研究开发部负责人、总裁助理,上海期货交易所交割部、结算部负责人、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17年2月10日,席志勇任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自2015年2月1起,霍瑞戎担任上海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职。2017年,霍瑞戎返回期货行业,出任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总经理。2012年,戎志平在6家证券期货交易所联合公开招聘中获聘中金所副总经理。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郑州商品交易所近期也将有高层变动,大商所新任总经理人选有望本周公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