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中国)2020年度基金奖提名名单揭晓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方丽 2020-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记者 方丽

Morningstar晨星(中国)2020年度基金奖提名名单日前正式揭晓。

据悉,共有2351只公募基金参选,其中,13只基金进入提名名单,最终有5只基金获奖。评选对象是由证监会批准成立、至2019年底具备1年以上业绩历史的国内开放式基金,且参选的同类基金不少于5只。在参选的2351只基金中,激进配置型基金762只,标准混合型和保守混合型基金290只,激进债券型基金428只,普通债券型基金276只,纯债型基金595只。这是晨星在国内第17次颁发基金奖,主办单位和数据来源均为晨星资讯(深圳)有限公司。

具体来看,2020年度基金奖激进配置型基金分类中,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中欧行业成长混合(LOF)、华安宏利混合、易方达中小盘混合、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获得提名;混合型基金提名则有交银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南方优选成长混合基金;激进债券型基金中,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博时信用债券获得提名;普通债券型基金和纯债型基金中,前者是招商产业债券、鹏华产业债债券获得提名,后者则是易方达纯债债券、富国信用债债券上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