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市场评论 - 正文

谢百三:分歧最大的一次“牛市”

来源:证券日报 2012-12-25 06: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从1949点绝地反弹后,已经14个工作日了。股市在银行股的带领下,小心翼翼地、一步步地向上攀登,走出了一波牛市行情,不知不觉,已经涨了204点,涨幅为10.5%。这个行情走势非常诡异和奇特,几乎每天都会跌个8—10点,到了中午、下午又绝地反弹,像眼镜蛇一样竖起来,股市又续涨势。

看多的人极其乐观,看到2700点。总之,看多的高手们认为这波牛市是有经济基础的。

看空的依然忧心忡忡。他们认为:

第一,牛市第一次出现在“全流通”的大环境中,这在中国23多年来是第一次。第二,炒银行股是为了躲避非流通股套现,但银行股市值达40%。第三,农村城镇化的钱哪里来?第四,新股能长期停发吗?第五,没有1999年“5·19”行情时的冲动与氛围啊。第六,新股搞“认沽权证”是不可能的。

总之,现在是分歧最大的“牛市”,大家自己判断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