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周边市场 - 正文

首届“债市之星”评选成功落幕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罗进 2006-04-25 07:5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固定收益网协办———首届“债市之星”评选成功落幕  证券时报 罗进 万芳芳  本报讯 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固定收益网协办的“05债市之星”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经过机......
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固定收益网协办———首届“债市之星”评选成功落幕
  证券时报 罗进 万芳芳
  本报讯 由证券时报主办、中国固定收益网协办的“05债市之星”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经过机构评选和公众网络投票,10名债券分析师脱颖而出,当选为“05债市之星”:兴业银行冯海天、第一创业证券王皓宇、中信证券杨辉、中国银行董德志、国海证券杨永光、中银国际陈琦、国海证券何康、农业银行李刚与张煜、中国银行王维维。
  在日前举办的“05债市之星”颁奖典礼上,本报副总编辑宫云涛表示,近几年债券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与股票市场表现持续低迷形成鲜明反差。为了加强中国债券市场投资者与债券研究机构、债券分析师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促进债券市场的发展,为优秀的债券分析师提供展示专业水平的平台,证券时报在业界首次推出“05债市之星”的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在业界产生了较强影响,体现出较高权威性。在机构评比中,银行间市场交易量较大的机构均给予了相当积极的配合。在网上投票阶段,投票场面异常火爆,总投票人数超过了5000人。从评选结果来看,获奖的十位债券分析师在业内都具有相当知名度,发表的作品也具有相当高的含金量,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准。
  此次评选采取机构评选与公众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法,机构评委为2005年债券市场现券交易量最大的前100名机构。在债券市场权威机构对参选者进行投票后,进入前20名的参选者成为第二轮网络投票的候选人,角逐最后的“债市之星”。
  报名情况显示,参选分析师来自国有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社等机构,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的债券投资、研究机构,其中不乏外资银行与中外合资证券公司。95%的证券公司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证券公司与银行成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参与主体。
(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