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光绍寄语证监工会:继续为市场发展建功立业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于扬 2006-04-13 08:0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监会工会近日在昆明召开2006年工作会议暨女领导干部座谈会。证监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屠光绍同志在书面讲话中提出六点意见,希望工会组织继续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屠光绍指出,一是要结合证券监管工作的情况和特点,贯彻落实全总会议精神;二是要提高干部职工素质,树立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三是要深入开展“创争”活动,在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他指出,2006年是落实“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工会组织要以“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十一五”规划的资本市场发展目标和任务,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在证券监管工作中建功立业;四是要弘扬时代精神,发挥劳模的示范导向作用;五是要竭诚为职工服务,增强队伍凝聚力,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六是要重视加强工会工作,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各单位党委要重视工会工作,注意听取工会对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关心工会干部的成长,为工会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中国金融工会副主席王敬东重点介绍了工会组织在开展“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当知识型职工”活动中如何发挥作用,以及开展“创争”活动意义和认识。工会常务副主席陆保珍提出,2006年中国证监会工会的主要工作有,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一五”规划建功立业,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建设,认真开展评选先进,弘扬先进活动,努力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江苏证监局局长左红,浙江证监局局长王宝桐,四川证监局局长杨勇平,广东证监局副局长、工会主席侯外林,青海证监局局长王建军,上海期货交易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何清,上海证监局局长张宁,河南证监局局长侯苏庆,云南证监局副局长、工会主席范辉,山西证监局副局长、工会主席任宝香等分别介绍经验和体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