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商业评论 - 正文

中国证券业协会表示扩大券商资产管理业务范围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于扬 2006-05-09 13:4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从中国证券业协会了解到,下一步协会将在继续做好评审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行业创新活动的研究、总结和推广,探索股票债券发行配售方式的创新,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推广到规范类券商。

  中国证券业协会将积极研究权证产品、股票连接产品、指数连接产品等衍生品种的开发设计,继续推动行业探索以物业收费和有稳定收益的基础设施、市政建设项目等为投资目的的专项资产管理业务;协调支持创新试点公司开展企业年金、外汇等资产管理业务,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推广到规范类公司,引导和支持整个证券业在规范中创新发展。

  据介绍,协会自从开展证券公司分类评审工作后,截至3月1日,已有22家证券公司报送了创新试点评审申请材料,其中,综合类(比照综合类)证券公司20家、经纪类2家,协会先后组织8次评审会议对申请券商进行评审。共计22家公司申报规范类证券公司,协会召开4次评审会进行评审。截至目前,创新试点类与规范类券商的家数均达到16家。目前共有7家试点证券公司报送了包括组织、经营方式、业务产品等一整套创新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