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外电评论 - 正文

外媒称中国铜库存已达190万吨 远高于各方猜想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1-10-13 20:2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根据政府支持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CNIA)的估算,2010年底,中国铜库存为190万吨,超过美国一年的消费量。这一估算远远高于外国高管此前猜想的100万至150万吨。

  上述估算数据是最近在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的一次会议上宣布的,但尚未对外公布。与会人士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估计,不包括在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仓库的库存,中国2010年底的铜库为176.8万吨,高于2009年的121.8万吨和2008年的28.2万吨。上海期货交易所的库存在2010年达到13.2万吨,使中国的铜库存总规模达到19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