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星高端金属机又曝:如此神机只应天上有

来源:驱动之家 2015-01-04 17:0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星Galaxy A系列金属机里的A5、A3正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高端型号A7也是不断曝光,但具体配置的说法却是变来变去。

韩国网友日前在当地一份杂志上看到了Galaxy A7的规格表,显示将有5.2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1.5+1.0GHz双四核处理器(应该就是骁龙615)、2GB内存、16GB存储加microSD卡扩展、1300/500万像素双摄像头、2500毫安电池。

现在,印度孟买运营商Mahesh Telecom也曝出了自己的料,差异很大。

尤其是处理器,据称将有1.5+1.0GHz双四核、1.8+1.3GHz双四核两个版本,分别提供3G、4G网络。按照频率分析,应该一个是高通骁龙615,一个是三星Exynos 53447410.

二者在此前有关A7的传闻里的确都提到过,但关键是它俩的差异实在有点大:一个是28nm工艺、八个A53核心、Adreno 405 GPU,另一个则是20nm工艺、四个A57加四个A53核心、Mali-T760 MP6 GPU,后者还是三星当今的旗舰芯片呢,也是第一个64位的。

将二者分别定位于3G/4G市场、高低搭配似乎也有道理,但是骁龙615其实也是支持4G的,那只能是故意屏蔽了。

三星一直都很喜欢双平台,但高低差异如此之大的,还是第一次见到。当然如果到了国内,必然只是骁龙615了。

另外,屏幕大小和电池容量也不同,Mahesh Telecom嘴里变成了5.5寸、2600毫安.

Mahesh Telecom即将在印度开始发售Galaxy A5、A3,预计价格分别要450美元、350美元,热约合人民币2790元、2170元,依然十分“高傲”。4G版的A7还不得直奔4000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