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4年80家房企销售过百亿 绿地万科争榜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1-05 09:19: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媒体消息,日前有研究机究公布去年百亿房企名单,国内有80家房地产企业进入百亿行列。而绿地集团、万科则以超过2000亿的成绩列前两名。

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共有80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3年增加9家,销售总额共计2.8万亿元,市场份额已近40%。其中,达到千亿销售额的房企有7家,平均销售额达到1607亿元,增长率均值达到23.8%。

万绿之争成为2014年房地产行业的最大看点:绿地在配合政府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中,以“智慧城市”、“海外投资战略”、“地铁+物业投资”等模式引领行业之先,商业、办公等大宗物业以及海外销售等贡献了较大业绩,以2403亿元博得了房地产销售额头筹。而万科则强调在白银时代重视质量效益型增长,在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过程中聚焦重点城市纵深的战略布局、坚持中小户型刚需定位的产品结构、高速周转的运营模式以及灵活多变的创新营销策略,全年销售额达到2180亿元,同比增长27.6,依然保持国内专业住宅开发商的龙头地位。

其他五家1000亿元以上的企业的发展速度则相对稳健,发展速度保持在9.3%-32%之间。其中保利地产注重在产品结构和推货节奏上把控,并不断提升一二线销售占比,全年销售额达到1370亿元;恒大地产采取了现金为王的策略,并坚持一贯的“立即开发、快速建设、大规模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周转”的开发模式,销售额为1317亿元,销售目标完成率近120%;碧桂园以稳中求进的姿态,通过加大营销力度和推行价格策略,超额完成了1280亿元的销售目标;中海地产整合中建地产之后以“新中海”的全新姿态出发,以随行就市的策略促进中高端项目高周转,在全国50多个城市形成“中海系”合力,销售额达到1221亿元。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分析指出,这些千亿企业与万绿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扩大,源于企业正在千亿规模的平台期积极调整,如何化规模为动力,实现有质量、可持续的增长,将是摆在企业面前的主要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