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巴西财长承认经济可能出现短期衰退

来源:新华网 2015-01-22 13:53: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此间媒体报道,巴西财政部长莱维21日在瑞士达沃斯说,他不否认巴西可能会在一段时间里出现衰退,但政府选择的经济调整道路是正确的。

报道说,在达沃斯参加世界经济论坛期间,莱维与一些国际投资者和企业家举行会晤。他在会上表示,巴西经济一贯具有“很强的弹性”,“也许会出现一个季度的负增长”,然而这种情况“不会持续较长时间”。

莱维强调指出,问题的关键在于所选择的道路。他对外国企业家解释说,巴西目前所实施的紧缩政策,旨在为政府“财政打下坚实的基础”,并以此来恢复市场的信心,促使企业积极踊跃增加投资。

莱维还表示,投资恢复当然不会一蹴而就,为此政府还将采取更多的措施,其中包括简化税收手续等。他认为,随着各种政策的综合效应显现,巴西经济会在2015年企稳并最终步入“复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