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绿地张玉良:我国房地产业面临三大挑战五大机遇

来源:新华网 2015-01-25 16:0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近日表示,2015年我国房地产市场仍然会稳健发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房地产业发展面临外部环境的三大挑战,分别来自高增长红利缩减、房地产行业转型调整和外部商业模式剧变。同时,外部环境也带来五大机遇,包括我国经济继续发展、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新型城镇化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全面深化改革、经济全球化不断扩展。

张玉良认为,住宅产业的高峰期已过,行业分化和区域分化将更加明显,三四线城市和部分人口大量流出的省会城市,商品住宅项目将面临较大压力。但产业地产仍然处于高速增长期,投资回报率高于住宅项目。

2014年绿地集团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达4021亿元,房地产业务全年实现预销售金额2408亿元,较上年增长50%。从绿地集团2014年房地产销售业绩构成看,商办项目占比54%,而新增项目绝大部分位于一二线城市,投资额占比达9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