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发改委连续四天批复基建项目 合计投资超660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1-29 14:2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发改委1月29日再度批复湖北省武汉市青山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这项工程总投资为53.6亿元。四天内批复项目投资合计660.3882亿元。

1月28日,批复三项基建项目。分别为:民航通信网工程、新建甘肃省陇南民用机场工程、新建湖南省邵阳武冈民用机场工程。这三项工程总投资分别为13.96亿元、11.8682亿元、9.71亿元。合计投资为35.5382亿元。

1月27日,批复两大基建项目:贵州省遵义至贵阳公路扩容工程项目和辽宁省铁岭至本溪公路项目。两大项目投资分别为223.5亿、79.7亿元,合计投资303.2亿元。

1月26日,批复三项基建项目。分别为:江西赣江新干航电枢纽工程、云南省香格里拉至丽江公路、杭州至南京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这三项工程总投资分别为29.5亿元、203.2亿元、35.35亿元。合计投资为268.05亿元。

据证券日报报道,截至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首月批复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额已达799.45亿元。据此计算,今年以来,国家发改委批复基建项目投资额已达1191.7882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