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铁塔联盟在京成立 将促通信设备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2-03 10:4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和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会同通信设施服务关联领域大中型通信装备和工程服务企业、科研单位、高等院校以及各省(市、自治区)通信行业协会、铁塔分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国铁塔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月3日在京成立。

据中国通信网2月3日消息,联盟的工作规则中规划了九大基本任务。第一是整合通信设施服务关联领域各方面优势资源,建立协同合作、实施共建和资源共享机制,促进通信设施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第二,结合我国通信基础网络发展规划和政策,接受中国铁特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委托,开展有偿服务。第三,规范产业服务市场主体行为,加强行业自律,引导行业市场主体遵纪守法、规范行为、诚信经营,维护市场正常经济秩序;第四,创新市场运行模式,提高通信设施服务关联长夜市场化水平;第五,争取平等竞争的法律和政策环境,维护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第六,建立交流、合作平台,促进现代化管理和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第七,建立关联产业信息共享平台,为行业提供信息服务;第八,承担为铁塔行业服务有关的各项委托任务;第九,开展与本联盟性质和宗旨相符的其他活动。

联盟由325家单位共同发起,其中央企、院所及相关集团公司21家。铁塔联盟的成立,将促进通信设备服务业更为健康的发展。A股中电信运营板块和铁塔基站建设板块或受益,电信运营概念股国脉科技、二六三、网宿科技、光环新网、中国联通、鹏博士;基站公司概念股武汉凡谷、世纪鼎利、中兴通讯、烽火通信、三维通信等,后期值得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