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小企业私募债再爆违约风险 12蓝博难按期行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2-04 11:13: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了解,中小企业私募债再爆违约风险,2月4日即将行权的“12蓝博01”债很有可能违约。

据第一财经日报2月4日消息,该债主承首创证券已作为召集人通知债券持有人于2月11日举行持有人会议,就可能存在的违约问题进行沟通,并授权首创证券作为受托人行使相关职责。

12蓝博01”和“12蓝博02”的发行资料显示,发行人为安徽蓝博旺机械集团,分别于2013年2月4日和2013年4月3日起息,两只债券发行规模总计1.5亿元,期限均为三年,且在第二年末附投资人选择权,行权日分别为2015年2月4日和2015年4月3日。

首创证券指出,结合联合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蓝博旺集团存在的主要债务逾期、现金流较为紧张、资产受限及涉诉、担保人失信等问题,以及未能足额提取偿债保障金的实际情况,受托管理人认为“12蓝博01”和“12蓝博02”面临到期不能偿还本息的兑付风险。

首创证券表示,目前仍在督促联合发行人通过各种外部渠道筹集还本付息资金,同时要求蓝博旺集团及联合发行人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牵头开展的相关工作,争取尽快提出方案以有效推动债务重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