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观点周报:昆明成交增长101% 城投18亿摘7宗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3-23 15:4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昆明房地产信息网提供的数据统计,3月9日-3月15日内昆明主城区及呈贡新城共成交各类商品房1761套,日成交约251套,比上周成交的1222套多了539套,环比增长44.1%。

成交面积228895.8平米,比上周成交面积113682.91平米多了115212.89平米,环比增长101.35%。

分时间来看,3月11日成交套数最高,为556套;3月15成交套数最低,仅为104套。

市场观察

3月13日,昆百大集团“引台入滇”项目昆百大国际派秀街产品说明会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

3月14日,昆明首届大型风车嘉年华于华润中央公园项目售楼部内拉开帷幕。据悉,项目类板式高层73-87平方米三房热销中,实得均价6199元/平方米起,项目二批次房源认筹中。

值得关注的是,俊发城一期玉兰苑高层精装房3月开盘在即,户型为78-268平方米2房至5房,售价9000-13500元/平方米。

上周还有一个规划审批项目为“御龙春晓”,由云南天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昆明市经开区大冲片区,性质为居住、商业,用地面积为50662.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58128.43平方米,容积率为3.942.

商业地产

中洲百乐门40-160平方米商铺在售,均价1.5万/平方米,全款购买商铺可优惠1%。据悉,项目将推出40平方米、60平方米的公寓,2梯35户设计,单层层高为3米,价格待定,项目整体预计2015年6月交房。

土地市场

3月9日,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街道办事处西部7宗地块进行网上挂牌出让,最终由云南城投天堂岛置业有限公司摘牌,成交金额18.25亿元。

公告显示,7宗地块编号为KCC2014-31、32、33、34、35、36、37号地块,总土地面积约608.34亩。其中6宗土地将作为住宿餐饮、批发零售、商务金融用地,用地面积约合549.38亩,容积率不大于1,建筑密度小于40%;另外一宗作为商务金融用地,用地面积约合59亩,容积率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25%。

此前于3月2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公告宣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城投天堂岛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后将参与竞买上述7宗地块。

云南城投称,上述地块紧邻滇池东岸,直面西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周边环境优美,景观视廊开阔,同时,该项目处于昆明主城一小时生活圈内,因此具备一定商业旅游地产开发条件,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初步测算,上述地块获取及后续开发预计总投资约51亿元。

宏观政策

无新增政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城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