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小企业P2P平台Lendio获得2050万美元C轮融资

来源:网贷之家 2015-04-01 10:3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事小企业借贷业务的网贷平台 Lendio 最近获得了2050万美元的 C 轮投资。本次投资由 Napier Park 金融合伙公司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布隆伯格资本、北赫尔风险投资公司、支点合伙投资。该公司之前的投资者包括翠贝卡创投,鲁纳资本和12号公路风投。

作为此项交易的一部分,Napier Park 的执行董事丹·基特里奇和布隆伯格资本的代表人克里斯·戈特沙尔克将会加入 Lendio 的董事局。

丹·基特里奇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能与 Lendio 合作,与其共同成长,帮助它成为小额商业贷款市场的领先平台。参考 Lendio 过去几年的成长业绩,公司的管理团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Lendio 通过与史泰博(全球领先的办公用品公司)等品牌的合作,逐渐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创新平台。无论是需要资金支持的小企业,还是希望借出资金的小企业,都可以从 Lendio 上得到帮助。”

布洛克·布雷克,Lendi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解释说:

“小企业需求资金时,就会想到要去 Lendio 找。他们可以在 Lendio 获得资金,让公司发展壮大。我们想要提供给客户提供三个方面的根本利益——提供更多样化的贷款选择;加快贷款申请流程,提高资金效率;同时还提供一种‘白手套’的委托服务。因为我们服务成千上百的企业主,我们有能力让业务达到规模效益,通过易用的自动化平台、高级机器学习功能,还有放款人集合来提升贷款体验。”

Lendio 平台将会使用这次融资获得的资金来促进线上业务的创新,让企业主更加容易地通过平台找到资金,同时深化与放款人的关系,拓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并且扩张它的信托贷款顾问队伍。

克里斯·戈特沙尔克说到:

“Lendio 创立了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它对于放款人和在它所服务的小企业们来说是无比珍贵的。”布隆伯格资本团队相信 Lendio 的能力和它的判断,我们相信它将会成为小企业信贷市场上的一个领先的品牌。

Lendio 每年促成超过十万笔小企业贷款。它本身并不会直接发放贷款,而是把潜在的借款人信息出售给有意向的放款人,并引导双方交易。它并不仅仅只做非标金融,而是从事任何对公司有利的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Lendio 与著名的办公用品销售商史泰博达成合作。这项合作名叫“ Lendio 驱动-史泰博商业贷款”,它将会帮助小企业们更快速地获得资金支持。史泰博之前也曾经与 OnDeck,还有 UPS 小店达成过类似的合作项目。

负责全球营销的史泰博公司执行副总裁弗兰克·比弗格评论道:

“我们带来了史泰博公司影响广泛的嫡系品牌和良好的信用,Lendio 带来了高超的专业技术,我们将共同帮助消费者找到贷款。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客户,并且希望他们会用那些贷款的钱继续买更多的史泰博办公用品。”

虽然 Lendio 的业务范围不仅仅限于非标准金融的贷款,但这次融资同样给出了一个明确信号:整个行业的生态圈正在进一步扩张。(网贷之家 金鲵/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