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欲得高收益 P2P打新族必先绕开三大风险冲击

来源:网贷之家 2015-04-02 11:3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打新一词首先来源于股市,即打新股,是指用来申购新股的资金。打新股就是新股申购的意思,在新股上市前,都会预先进行新股申购,一般情况下,股票上市后的价格都会高于申购价,所以参加新股申购,属于风险比较低的投资方式,一些基金公司就是以此作为投资。后来逐渐演变为投资领域的专业术语,打新除了打新股票,打新基金,还可打新各种理财产品,甚至包括比特币,如果投资人预测新出的投资品种在未来肯定会上涨的话,那么在该投资品种新上市时,抢先入场,等待行情好时抛售,即可赚得可观收益。随着网贷行业的兴起,网贷打新族也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网贷交流论坛一位名叫cqlinx的投资人系统地分享了他对网贷打新的看法。

网贷打新如何产生?

现在的网贷平台数量众多,竞争非常激烈。由于缺乏稳定的客流和交易量,所以新平台上线之初往往会开展活动,推出一些收益很高的标的,吸引大家前来投资,扩大平台影响力,提升交易额和客流量。等到平台的交易额和用户上了一个台阶后,收益率逐渐转低,回归正常。

网贷打新指的就是抢先投资新平台的高息标的,获得高额回报。

网贷打新的两大显著特点

第一、时机性

网贷打新只会存在于新平台中,一般来说,只有新平台为了推广做活动才会给投资人提供打新的机会,所以投资人进入必须掐好时间点。

第二、高收益

网贷打新者们在新平台上投资高息标的往往会获得远高于老平台上的收益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