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英伦巴菲特”入股P2P 行业获老牌资本认同

来源:网贷之家 2015-04-03 10:0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牌的投资银行家也开始对P2P网贷行业有了信心。伍德福德(Woodford)投资公司,阿特米丝(Artemis)公司还有坎恩·科斯塔最近联手投资了P2P网贷平台ReteSetter,涉及金额2000万英镑。

ReteSetter公司表示,这笔2000万的投资将会被用于技术开发、市场营销、吸引顶尖人才,并且让公司保持强健的财务状况。公司同时也宣称自己是英国首家实现盈利的P2P平台(不过这点还有争议)。英国其他主要的平台包括Funding Circle,ezbob和Zopa。

对于这次募资活动,RateSetter主席艾伦·休斯说:“我们很荣幸,能获得这样备受推崇的投资机构的青睐。吸收这类大型股权投资者的加入,证明本公司立志于长期经营,以实现远期愿景。”

“P2P借贷是一种新的资产种类,适合个人客户、机构投资者和社会法人投资者,”平台CEO和创始人彻迪昂·刘易斯说,“这将是现代金融领域的一次巨大进步。”

根据AltFi的第三方数据,2014年RateSetter平台成交量达到2.93亿英镑。2015年度截止到目前的成交量是1.1亿英镑。

伍德福德被称为英国表现最好的基金经理之一。1988年起,他曾在景顺集团的英国子公司Invesco Perpetual 工作。在哪里,他负责运营两只基金:景顺恒久收入和景顺恒高收入,旗下管理的资产合计240亿英镑。在伍德福德的职业生涯中,他建立起了骄人的业绩。过去十年间,景顺恒高收入基金的年化回报率达到12.06%,景顺恒久收入回报率11.79%。即使在市场动荡期间,他同样能保持基金回报率的稳定。

去年六月,他离开了景顺集团,成立了自己的伍德福德投资公司。新的股票收益基金吸引了大量投资者的兴趣,目前规模已达到50.6亿英镑。被伍德福德参与投资,是P2P行业日渐成熟的一个标志(这个领域仍然以一种超快的速度成长着)。他的投资也很可能会带领更多其他投资人加入到这一领域。(网贷之家 金鲵/编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