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寻投网开工大吉送壕礼 安卓客户端即将上线

来源:金融界 2016-02-16 10:24: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寻投网安卓客户端,是寻投网响应用户需求开发的一款手机端寻投网产品交易APP,也是寻投网顺应时代潮流,紧跟时代步伐推出的移动手机端的操作平台。

作为一个为投资者提供便利交易平台的理财品牌——寻投网,时刻谨记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紧密保持与用户的沟通与互动,积极听取用户的反馈及建议。在了解到很多用户呼吁开发移动端产品后,寻投网积极督促研发团队紧锣密鼓地筹备起来,目前,安卓客户端近期会在官网登陆,敬请期待!

便捷化操作的里程碑:理财更简单,寻投网更懂你

此次,寻投网手机端上线带来的影响,网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意义重大。“寻投网一直追求建立及完善大金融平台。何为大金融平台?一是服务的完整和系统,二是用户数量的增加。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的爆发增长,与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及人民的生活方式的改变息息相关,它的飞速发展离不开移动互联网的核心优势: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沟通及互联。寻投网敏锐的嗅到移动互联市场巨大的用户资源潜力,恰好也与用户的需求不谋而合,不仅能够提升寻投网的用户体验,还能够开发更多的用户资源,那么,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迫在眉睫!“

网站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寻投网一直都是以便捷的网页版交易系统在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此次,立足于用户的需求和时代的潮流,移动端的上线必定也是里程碑之作,必将大大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和黏性。“ 据寻投网内部消息称,此次移动端版本的风格,仍然延续了网页版轻松活泼的橙色风格,用户可在手机上进行各种投资、理财、下单等操作,同时集合了最新、最权威的行业资讯,无形中提高了对行业的把握精准度,有利于培养用户投资理财的习惯。

新年喜气洋洋,电交所白银交易量呈双倍增长

春节期间,矿交所的休市并没有降低投资者的热情,电交所的交易正常进行,并从初二开始,交易量成双倍增长之势。据内部数据显示,白银与天贸油的交易人数相当,成交数量看,白银交易量比天贸油的交易量高出数倍,白银走势自1月底以来,持续交易活跃。

春节期间,活跃在寻投网的用户多为忠实粉丝用户,他们通过了一年多的“磨合”,他们与寻投网结下了不解之缘。有位忠实用户告诉记者,“自从知道了寻投网的平台以后,通过模拟和实战,其中,有赚有亏,心态最重要。我也是通过寻投网的平台,对现货交易产生了兴趣,现在还在学习和探索。2015年底,看多了P2P平台的倒台消息,觉得还是交易类型的产品具有可控性,所以一直粉丝他们到了现在。春节期间,走访亲朋好友之余,习惯了每日登陆网站,看看行情。听说,移动端快要上线了,还是十分期待的。”

寻投网、寻投贴吧、寻投微博、寻投微信号等,每个产品都是寻投人用心打造并且不断优化改进,我们跟用户之间更多的像是朋友,倾听他们的建议,接受他们的批评,分享他们的快乐。寻投网为喜爱投资、乐于投资的用户提供了信息开放、交流学习的平台,用户与平台才能共同成长,这也恰好与寻投网的目标相一致:为打造全民理财、普惠金融的平台,推陈,创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