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阳综保区与葛洲坝集团签署合作 总投资达130亿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5-25 10:3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4日,贵阳综合保税区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贵阳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贵阳综保区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将以PPP模式建设贵阳综保区部分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内容包括房建、市政基础及土地一级开发等三类18个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达130亿元。

据贵阳日报5月25日消息,陈刚代表贵阳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葛洲坝集团来筑发展投资表示欢迎。他表示,葛洲坝集团成立至今,经营业务不断拓展,投资领域不断扩大,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增长,发展成绩令人瞩目、令人敬佩。贵阳市近年来坚守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努力探索一条西部欠发达城市经济发展与生态改善的“双赢”之路,经济发展保持了强劲的较快增长势头,生态环境得到了较好保护,“爽爽贵阳”城市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此次贵阳综保区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的签约是建立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的,对政府和企业来说都是一个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国葛洲坝集团董事长聂凯介绍了葛洲坝集团的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历经40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为集建筑、投资、房地产、水泥、民爆、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和金融等八大业务板块为一体具有较强投融资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跨国经营集团。贵阳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巨大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近年来呈现出巨大的发展后劲和活力。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努力将综保区建设项目打造成国内PPP项目运作的成功典范,为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更大项目上加强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截止发稿,A股中葛洲坝涨2.94%,现报13.32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