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华社推出新版客户端 打造移动互联新闻旗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6-08 15:3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8日从新华社官方微博新华视点获悉,由新华社打造的中国移动互联网新闻服务旗舰产品新华社客户端新版8日正式发布,这是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向移动互联网领域迈出的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一步。

据新华网消息,新华通讯社社长蔡名照今日从四个方面对新华社客户端新版进行了介绍评点:

他说,这是一款以权威性为特色的新闻客户端,它把新闻的权威性和资讯的丰富性有机结合起来。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新华社客户端每天发布原创新闻将超过1000条,囊括海内外所有重要事件,时政、财经、军事、体育等,无所不包;消息、访谈、分析、评论等,一应俱全。

这是一款真正的多媒体客户端,形式丰富多彩,风格简洁明快,汇集了文字、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动漫等目前所有的新闻表现形态。经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操作便捷、运行流畅,而且支持苹果手表等最新科技产品,充分适应移动终端特性,提升了用户体验。

这是一款首创的门户客户端。它不仅是中央媒体平台,而且成为全国各地党政机关在移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服务信息的统一平台。目前,统一搭建在新华社客户端上的全国党政客户端集群已经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两个月后将进一步覆盖全国主要地级城市;四个月后将覆盖全国主要县和县级市。在各级党委宣传部门的参与和支持下,全国各级政务服务业务将通过这一平台实现“全国一张网、一键通全国”。

这款客户端还是一个网民的“贴身朋友”,既端庄大气,又和蔼可亲。在这款客户端里,网民不仅能读到国内国际大事,找到本地实用资讯,而且通过地理位置识别,还可获得丰富的便民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网民可以在客户端中与遍布全球的3000名新华社记者直接对话,为这款客户端增加了独特的互动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