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力帆集团、小康汽车分别和两江新区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6-23 14:3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力帆和小康汽车分别和两江新区合作,合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从力帆和小康汽车获悉,未来这两家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和货车可以进行租赁,其中,载人的新能源汽车每小时的租赁费用约在20元以内。

据重庆商报6月23日消息,日前,小康工业集团和力帆控股集团牵手两江新区集团,共同发起成立新能源汽车(重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除了共谋重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还将在两江新区内展开汽车租赁试点业务,力帆在两江新区的租赁项目,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据力帆集团旗下负责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的子公司、盼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鹏介绍,该项目预计9~10月和市民见面,按照力帆的规划,首批将在两江新区投运200台汽车,预计今年会投运1000台新能源汽车供市民租赁。对于租赁的费用,王鹏透露,目前具体费用还暂未确定,但北京的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为每小时30元,杭州为每小时20元,估计在渝的租赁价格或将在20元/小时之内。

王鹏称,未来要租赁力帆汽车还可采用月租、日租等方式。此外,该项目还将有二期工程。“二期工程中,我们将实现汽车自动驾驶,直接开到你身边。”王鹏介绍,通过力帆在美国的一系列技术收购,目前已经储备了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的定位精确,未来有望将此技术运用到租赁项目中。

另外,从小康汽车了解到,该公司计划将在重庆市推出新能源货车租赁业务,该业务将旗下的多款纯电动货车纳入出租范围。小康集团副总经理马剑昌表示,这些车辆将按月出租,根据车型的不同,其租金为每月2000-4000元。重庆小康集团旗下的重庆瑞驰汽车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自力介绍,小康已在上海开始推广,预计将推广2000台电动物流车。后期还将在重庆进行推广,其新能源微型商用车均已导入车联网、物联网技术。快递公司可通过网络连接,对车进行远程操控、远程故障诊断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