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布局互联网战略 王亚伟领投中量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宁 2015-06-28 13:3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联网+”来袭,引得私募争相布局。日前,由业内著名投资人王亚伟领衔的千合资本向中量网进行A+轮融资,此举旨在布局互联网金融。此前,中量网曾获得华创资本天使投资,本次融资由于涉及部分战略部署,具体投资金额没有透露。

据了解,中量网是一家纯技术驱动的产品型公司,对技术的专注形成了高壁垒的产品保护。中量网产品已经囊括期货交易市场全部服务体系,包括资金服务、行情服务、交易服务、数据统计服务、带盘指导服务等金融服务,并且各类服务均已形成技术系统平台。去年年底获得景林资本领投亿元级别人民币A轮融资,成为2014年最大规模互联网金融A轮融资事件。如今由千合资本王亚伟主导的本轮投资,使得中量网在一级和二级市场的关注度,达到空前的高度。

千合资本董事长王亚伟表示:“中量网团队的风格,很符合我的投资理念。低调、技术驱动、执行力强。相信中量网在史强的带领下,可以实现最终的梦想。未来也会全力支持中量网的成长。”

中量网的创始人兼CEO史强先生表示:“与千合资本的合作,会给未来中量进军股票行业铺平道路。公司核心竞争力是闭环生态系,相信全服务链打通的那一天,会解决众多股民在交易中的各类需求,不久还会将这种技术系统平台移植给机构使用。

中量的主要产品之一交易王系统2014年8月上线以来,获得广大交易者的青睐,目前日交易额已接近1000亿元人民币,拥有万余的交易带盘房间,为数十万交易者提供了交易指导服务。与此同时中量高度重视数据和技术在交易中的重要作用,是第一个将“流技术”平台运用到二级交易市场服务的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