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p2p网贷引领投资理财年轻化

来源:赛迪网 2015-07-10 16:30: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基金开启了理财的专业化、理财人群的分散化,而互联网金融、特别是p2p网贷的兴起和发展,使理财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越来越多的人将闲散资金投入p2p网贷,特别是接受能力超强的年轻一族,全民理财已在p2p市场悄然兴起。相关数据统计,在p2p理财市场中,人群以80后、90后为主,可见,在理财市场中,人群已趋于年轻化。

网贷平台引领理财人群年轻化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互联网金融简单、公平、透明的特点让没有理财知识的年轻人易上手;二是稳定的时间期限和收益,使年轻一族在增加收益的同时,有时间去提升自己的知识来研究p2p。

据统计,2014年以来,在理财界,年轻人群的数量迅速增长,特别是p2p理财行业,无论是借贷还是投资,各大网贷平台均有80后、90后的身影。这除了他们超前的理财理念外,还在于他们对网贷平台理财方式的认可和热爱,特别是哪些敢于创新的平台,更是受到广大年轻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目前,具有理财观念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他们不单单限于工作能力的提升和自我修养的提升,还热衷于投资理财,他们通过科学理财方式,不仅增加了收益,改善了自己的生活条件和水平,还吸收了很多财经知识,拓宽了自己的眼界,相信对自己以后的发展会很有帮助。相信,在即将出台的监管政策的约束下,p2p网贷行业的发展将会更加规范、有序、稳定,也会吸引更多理财者的加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