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支付宝上线电子凭证功能 国内互金领域首发

来源:新华网 2015-07-22 15:53: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随着余额宝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普及,开具网上资产和收支明细作为出国签证、银行贷款的证明,已经成为用户的普遍需求。据了解,支付宝已经推出电子凭证功能,今后,用户的互联网金融资产,可以在网上一秒开具。这也是国内互联网金融领域首次提供电子凭证服务。

据介绍,支付宝新推的电子凭证功能支持余额资产、收支明细等证明开具。操作上,用户只要在电脑上登录支付宝网页,选择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在应用服务中就能看到电子凭证的选项,选择资产证明,填入身份证号码和支付密码,确认后下载电子凭证即可。除了资产证明,还能开具收支明细证明和电子回单,相关机构也可以通过页面上的“凭证验真”来验证用户开具的电子证明的真假。

据支付宝透露,电子凭证功能上线仅一个月时间,已经有超过30万的申请量。其中,用于银行贷款和办理出国签证的需求占到了54%。电子凭证项目负责人刘克表示:“目前,电子凭证刚在电脑端上线一个月,基于用户便捷性和服务效率考虑,手机上的电子凭证功能也已经在开发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