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卫计委否认年内将全面放开二孩政策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7-23 08:4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卫计委昨日晚间称,目前暂无全面放开生育二孩的时间表。对于全面放开的问题,仍以国家卫计委最新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的说法为准。

据北京 晨报7月23日报道,昨日,有媒体报道,据参与政策调研人士透露,包括国家卫计委在内的相关方面已经着手就全面放开二孩政策进行评估和推进。如果推进顺利,全面二孩政策最快可能在年内就开始实施。

根据此前会上公布消息,卫计委计划生育基层指导司司长杨文庄在回应记者关于“何时全面放开二孩”的问题时曾表示,要积极做好进一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的研究论证工作,同时强调了“权衡利弊,审慎决策”,“正在按中央的要求抓紧推进有关工作”。

多数专家也表示,支持我国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但今年年内就能够制定出最终政策并对外发布的可能性较小,十三五初期,也就是明年将很有可能出台政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