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微软今日正式发布Win10系统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07-29 08:3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29日,微软将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正版Win7/Win8.1用户可免费升级Windows10正式版,WindowsXP/Vista等用户则需通过购买获得。

据中新网7月29日消息,今日,微软将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据了解,不同于以前,这次Windows10可通过免费升级获得,不过仅有正版Win7/Win8.1用户可免费升级,其余用户尚不在列。

另外,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etApplications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WindowsXP的市场份额为14.6%,这意味着,有近15%用户无法免费升级至Windows10。而在中国,据市场调研机构StatCounter公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截至今年年初,中国的WindowsXP市场份额占32.67%。这意味着,中国仍有大量的XP用户难以获得免费升级。

同以往系统不一样的是,Windows10增加了强制更新功能。微软声称,这种方式在提高用户电脑防范风险能力的同时,也能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另外,微软还将推出了一款补丁,可以帮助用户在Windows10正式发布时隐藏或屏蔽所有的Windows或硬件驱动更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