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去年煤炭产量超公告能力6.1亿吨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5-07-31 13:1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有关部门统计,2014年全国煤炭产量超公告能力6.1亿吨,此外,违法违规建设煤矿总规模还有约7亿吨/年,部分煤矿不安全生产等行为尚未完全得到制止。

据新华社报道,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副局长鲁俊岭30日说,煤矿违法违规建设和生产的问题比较突出。据有关部门统计,2014年全国煤炭产量超公告能力6.1亿吨,此外,违法违规建设煤矿总规模还有约7亿吨/年,部分煤矿不安全生产等行为尚未完全得到制止。

鲁俊岭说,去年下半年,我国围绕制止煤矿违法违规建设生产和超能力生产、限制劣质煤流通使用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一定成效。今年上半年,全国煤炭产量减少1.1亿吨。

他说,在当前煤炭市场供大于求矛盾突出的情况下,仍有部分煤矿严重超能力生产,以量补价,恶性竞争,加剧了市场供需失衡,损害了行业整体利益。为了从源头上遏制部分企业产量逆势扩张、依法调控供应总量,迫切需要采取措施,通过规范治理建设生产秩序,把违法违规的产量降下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