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游戏数码港项目落户海南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于斐 2015-08-10 15:4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在2015海南·北京综合招商活动上,一批游戏产业项目纷纷签约落户海南,其中海南省政府与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简称中国音数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游戏数码港项目由此正式落户海南生态软件园。

中国游戏数码港项目规划包括5个子项目:中国游戏科技馆、中国国际游戏交易中心、中国游戏孵化园、中国游戏产业园C-Park、中国游戏产业网。目前,园区已吸引了腾讯、巴别时代、动网先锋、联众游戏等游戏企业。

依照协议,双方在2015年至2020年间,采用互联网+方式建设“中国游戏数码港”,拟政企合力把中国国际游戏交易大会打造成线上线下互动的游戏交易营运平台。

“中国游戏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白鹭开发者基地”、“游戏引擎公共技术平台”等另外3个游戏类项目也签约落户海南生态软件园。对应的签约企业分别是惠普中国、北京白鹭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青果灵动科技有限公司。

据介绍,海南生态软件园作为海南省打造游戏产业的主要载体,海南生态软件园从物理空间打造、产业平台搭建以及政策服务三方面吸引游戏企业聚集,推动游戏产业发展。园区发起成立的国家发改委参股的2.5亿元战略新兴产业创投基金,以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针对园区发起的100亿产业投资基金都将为包括游戏在内的互联网企业进行股权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