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微众银行APP上线 客户量做大再接入微粒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周鹏峰 2015-08-15 13:03: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微众银行APP今日正式上线,功能简约,破受关注。目前微众银行APP主要功能包括理财、转账功能,代销的首个三个月封闭非保本型理财产品“众享太平90"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7%,但其贷款类产品“微粒贷”暂未接入。

作为首个互联网银行以及首批试点民营银行,微众银行诞生即尤受关注,此次APP上线也引起市场广泛关注。

不过目前微众银行APP还未见微粒贷身影。微众银行相关人士就此回应上证报记者称:“微粒贷是白名单邀请,App刚开始用户少,重叠度低,现在接入微粒贷反而把App搞复杂了。所以要等到量上去了才做。”

目前微粒贷落地的平台为QQ,“微粒贷”产品定位为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20万以下,贷款利率低于一般信用卡利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