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大宗商品 - 正文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21日全线下跌

来源:新华社 作者:邓茜 2015-08-22 13:14: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希腊政局动荡和主要市场增长前景不确定性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21日全线下跌。

据新华社8月22日报道,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0日晚宣布辞职,并要求提前举行大选。一些分析人士说,齐普拉斯要求提前举行大选是为了获得明确的议会多数,以便落实第三轮救助协议。

经济数据方面,全球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马基特公司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7月份的53.8下行至52.9,低于市场预期。美国是世界主要的金属消费市场。

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04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4美元,跌幅为0.86%。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55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8美元,跌幅为1.77%。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美元,跌幅为1.68%。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7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0.5美元,跌幅为3.31%。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016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65美元,跌幅为2.54%。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9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50美元,跌幅为3.5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