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业绩狂飙 创业板互联网金融公司晒半年报

来源:网贷之家 2015-08-26 15:4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在这一波股市震荡中的价格走势让人惨不忍睹,但创业板中的昔日“明星”公司的中期业绩却相当亮眼。8月下旬,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工作进入密集期:逾130家创业板公司于26日披露中期业绩。同花顺、东方财富等互联网金融概念公司同日登台发布中报,业绩争相斗艳。

作为上半年创业板牛股之一,东方财富业绩也异常夺目。半年报显示,东方财富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70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增长684.39%,实现净利润10.42亿元,同比增长近31倍。

上半年股市热火朝天,东方财富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基金投资者规模和基金销售规模持续大幅增长,实现基金销售额4305.90亿元,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321.94%。同时,东方财富的金融数据服务业务收入和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收入同比也实现良好增长。

同时身处互联网金融的风口,同花顺上半年的业绩也毫不逊色。上半年,同花顺实现营业收入4.0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3.62%,实现净利润2.24亿元,同比大增16倍多。同花顺在半年报中也表示,上半年国内A股市场持续活跃,投资者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需求大幅增加,是公司收入增长的主因。

值得投资者警惕的是,8月18日,证监会决定对同花顺进行立案调查。截至8月24日,同花顺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最终调查结论文件。若同花顺因此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并且被认定构成重大违法行为,公司有可能触及退市条件而被暂停上市。

业绩报告代表过往的经营成果;而股价反应的是市场对未来的预期。创业板中的互联网金融明星公司未来还能晒出同样出色的成绩单吗?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