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投资攻略 - 正文

上海网贷平台达184家 陆金所成交量破30亿元

来源:网贷之家 2015-09-09 13:0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 平台数量及分布

截止2015年8月底,上海市正常运营的平台数已经达到了184家,环比7月增加10.84%。同期全国正常运营平台数量达2283家,上海市运营平台数量占全国总平台数量的8.06%。从平台的区域分布来看,上海市网贷平台多位于浦东新区,多达72家,另外黄浦区、杨浦区、普陀区运营平台数量均超过10家。

截止8月底,上海市2015年共计出现36家问题平台,其中8月问题平台数量为6家,这一数值较7月有所下降。从事件类型上来看,5家平台因为跑路而被曝光,另外一家则是因为运营不善停业。8月,这些问题平台平均运营时间不到1年,对投资人的造成影响不大。随着监管政策的出台,各地区将加大对网贷平台的排查,不合规的平台则会面临一定的政策风险,未来问题平台数量可能将进一步增多。

二、 网贷成交量与贷款余额

上海网贷行业8月成交量达到了114.5亿元,环比7月上升了22.27%,增速相比7月有所下降。同期全国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974.63亿元,上海网贷行业成交量占全国的比例为11.75%,位居全国第四位,落后于北京、广东和浙江三省市。

从各平台成交量上来看,陆金所8月网贷成交量已突破30亿,位居上海市第一位,你我贷、温州贷成交量大幅落后,位居第二、三位。从各平台成交量增长情况来看,陆金所、拍拍贷等平台增长幅度均在10%以上。另外,你我贷、钱多多、新新贷等平台成交量略微上升。而温州贷、金银猫等平台成交量则出现一定幅度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