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需求持续不振 国际油价承压下行

来源:FX168 2015-09-14 15:5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9月14日)欧市早盘,国际油价在亚洲市场下跌,需求疲软令油市承压,不过美国原油期货因美国活跃钻机数减少而获得一些支撑。

科威特将10月对亚洲出口原油的官方售价(OSP)较9月每桶下调0.60美元,较阿曼/杜拜原油每桶贴水1.95美元,部份原因是供过于求及为了扞卫市场份额。OPEC将在周一稍后公布月报。

Jefferies银行表示,“我们将2015年布伦特油价预估下调9%至每桶54美元,明后年则分别调降10%和6%至每桶61美元和73美元。”

交易商将关注美联储本周三开始的两日政策会议。如果升息的话,分析师预期油价将会下跌,因为对非美元国家来说,进口价格升高将会打击需求。

上周美国活跃采油钻机数量减少10个至652个,为连续第二周减少,库欣(美国原油期货合约交割地)的原油库存在过去七周中有五周下滑,推动美国实货原油较期货价格的溢价升至数年高位。

国际能源署(IEA)上周五称,低油价将迫使美国在内的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明年原油产量降幅创逾二十年来最大,重新平衡供应过剩的油市。

“未来几个月供需情况看来都较不利。在美国以外,石油基本面看来呈现季节性走弱,”摩根士丹利周一表示。其并称,2015年下半年可能会有浮式储油。

北京时间15时43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0%,报48.45美元/桶;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9%,报44.32美元/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